心靈資糧

行者之路_3

2015年祝大家新年快樂

文/副院長/性尚法師
回首這一年,無論你喜不喜歡、開不開心日子不會再重來了。而過去的一年,要用感恩的心,感恩一切因緣的成就,一切曾經協助我們的人,在我們無助時伸出援手、孤寂時陪伴我們走過寂寞的好朋友,給予無限的祝福。

不要報怨、報怨會損福、煩惱會增加負能量,一切一切只會讓我們愈來愈不好。只有心中有”慈悲”才能化解仇恨,心中有”智慧”才能所行無礙。沒有人和我們和過不去,只是我們內心中,那個小小的”自我”鬧情緒,而左右了我們正常的思維模式,而為了牽掛”他”的情緒,走了許多的彎曲大小的路程,而後明白原來任何事皆要三思而後行。沒有人絕我們的路,只是走到盡頭處該轉彎。在生活中更深深體會人生沒有”意外”,種善因緣得善緣,原來一切皆是好因緣。

新的一年給自己祝福、給家人祝福、同事、好朋友祝福。最重要的要為全世界及國家祈福,放開您的心胸,雙手合十祝福,心量有多大、福報就有多大,祝福每一個人福慧具足、平安吉祥、事事如意。


網站地圖 |

2008 Yuan Kuang Buddhist College. 圓光佛學院.

地址:32053 桃園市中壢區聖德路一段888巷11號(學院部)

Address: No.11,Lane 888 Sec.1,Sheng-de Road,Chungli ,Taoyuan City,Taiwan R.O.C.

電話 Tel.:(03)4256169、0910396735 傳真Fax.:(03)4254045

32053 桃園市中壢區月眉里五鄰圓光一路228號(校本部) 電話:03-408-1110